【图】棕色鞋子怎么搭配衣服 这样穿让你回头率十足

2017/12/15 7:59: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棕色鞋子是一种很好搭配的鞋子,既可以直接和牛仔裤这种时尚的单品搭配,也可以和打底裤进行搭配,当然直接露腿穿棕色的靴子也是可以的,会有一种性感妖娆的感觉。

很多人会觉得棕色的鞋子不太容易搭衣服,其实不然。不管是棕色的牛津鞋、豆豆鞋,还是棕色的靴子,都是很好搭配衣服的。妹子们可以直接用棕色的豆豆鞋或者短靴和蓝色的牛仔裤进行搭配,上衣只要选择同样干练豪气的卫衣或者夹克就可以了。此外,牛仔裤的裤脚要注意挽起来,露出一点点的脚踝会让整个搭配看起来有些不同。

棕色的马丁靴则更多的在冬天与打底裤进行搭配。妹子们除了选择一般的黑色打底裤之外,也可以尝试浅灰或者其它颜色的打底裤,说不定就会搭配出不同的感觉。至于内搭,可以选择条纹衫,也可以选择衬衫,再套上厚厚的大衣,一套搭配就完成了。通常这样的搭配会给人一种相当稳重、温暖的感觉。怕冷的妹子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的搭配。

当然,妹子们也可以直接在下半身只穿棕色的靴子来显示自己姣好的身材。衣服就可以选择比较修身的长款打底衫,与下半身性感的风格一致。如果天气比较寒冷的话,就可以在外面加上一个外套保暖。

另外,棕色鞋子的搭配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全身的颜色不要过多,否则很容易给人没有重点的感觉。二、棕色鞋子是一种比较大方的鞋子,不太适合那种朋克、另类的风格,建议不要尝试这样的搭配。三、衣服尽量选择裁剪简单大方的那一款,才能体现棕色鞋子优雅稳重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