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款宽松女t恤如何选择 多种风格任你挑

2017/12/15 7:5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T恤衫不管是对于男生来说还是女生来讲的,都是衣柜里面常备的一个单品,因为它材质穿在身上很舒服,特别是一些宽松的T恤。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中长款T恤适合自己吗?

1、T恤衫是大家常备的一种衣服

T恤衫的实用性相信大家都了解,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是可以穿的。既可以将它作为内搭使用,也可以外穿,并且不同款式和颜色的衣服,可以穿出不一样的穿搭风格。宽松类型的T恤衫不仅有短款,还有长款,那么你知道如何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宽松中长款T恤吗?

2、纯色的款式显得很干净

有些人就喜欢自己的穿衣风格简单、干净一点,这样看起来会很舒服。如果你比较钟爱于这样的穿衣风格,那么应该选择素色的T恤衫,颜色尽量选择浅色系,这样会看起来更加清爽一些。夏天的时候可以选择短款,秋天选择长袖的更合适。

3、黑色印花图案看起来很酷

如果你是一位酷女孩,平时穿衣都是以休闲的穿搭风格为主。那么黑颜色可能会更加符合你的气质,如果上面再带有一些比较夸张的印花图案,看看起来会更时髦。

4、运动风格学院风格十足

女生都喜欢自己看起来更加青春化一点,永远都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如果你想要在外在形象上满足自己的要求,那么可以选择运动风格的中长款T恤衫,穿在身上会让你变成为活力少女。同时这款衣服也适合一些还在上学的女生穿着,搭配牛仔裤和休闲运动鞋穿会显得有活力。

5、T恤衫可以搭配外套穿

如果是气温低了,天气凉了,外面是可以套上外套穿的,比如说牛仔外衣、休闲的夹克衫都是可以的。当然配风衣穿也是可以的,并且这种混搭休闲风格还是很多时尚达人热爱的一种搭配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