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女秋连衣长裙搭配图  让你颜值气质不掉线

2017/12/10 7:2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的气候向来是变幻莫测的,也许昨天还万里无云的,今天就已经秋风肆虐,让你难以释怀。虽然外套可以驾驭全场,但选择一款经典的秋装长裙会让你更加有魅力。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炎炎的夏季一过,不少人就要开始紧张了。特别是对于体质比较怕冷的人,或许早已为自己准备好了秋装的长款外套或者是风情不减的针织衫来迎接变幻多端的秋季。虽然外套或许会让你气场全开,但难免有时候会让自己裹得企鹅似的,臃肿又呆板。倒不如先为自己准备一款时髦又具有魅力的秋装连衣长裙,不仅可以让你尽情的潇洒,还能保持自身的美观。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不知到自己应该选择什么样颜色长裙,可以参考上述的这一款水蓝色的雪纺裙。中袖的雪纺长裙可以说是夏季交接的完美单品。轻盈透气的材质,如同天空一样蓝的色泽,随风飘逸的裙摆,修身的腰身设计,充分的体现出女子不盈一握的纤纤细腰,一举一动都给人一种温婉动人的感觉。特别适合那些爱挑剔的美眉,无论是逛街,还是聚会,一款长裙就够了。

秋高气爽的季节,除了可以选择单色的连衣裙来点缀,偶尔也可以换衣风格,体验另一种心情。就比如上述的这款深色系的印花打扮。各色各样的花朵,从头开到尾,就像是春夏的景色一样,清新又璀璨,轻薄细腻的面料搭配黑色为底印花色系色调,尽显女性特别有的浪漫风情。

如果不想选择深色的长裙,也没关系,不妨试试成熟感十足的修身连衣裙,黑色的经典领口,搭配灰色的格子面料,裙边少许的开衩的设计,避免裙摆的拘束感,走起路来让你妥妥的气场全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