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半身肥胖的穿衣打扮 8种搭配让你减去10斤

2015/10/21 22:43:13 作者:W1-ch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柔软亲肤的面料在逐渐增加衣服的天气里减轻了身体的负担,简洁大方的款式令上身效果格外出彩,即便是瘦弱无明显轮廓的身形也能立即拥有英姿飒爽之态。从经典……

过完长达八天的国庆中秋假期,长膘绝对是正常现象,来不及减去的肉肉加之原本底子就不瘦,肥臀粗腿的烦恼又在上班上学期间蜂拥而来。不着急,不担心,跟着穿衣打扮这样做定能让你减去5KG。
及臀外套 告别下半身肥胖烦恼

01 柔软亲肤的面料在逐渐增加衣服的天气里减轻了身体的负担,简洁大方的款式令上身效果格外出彩,即便是瘦弱无明显轮廓的身形也能立即拥有英姿飒爽之态。从经典的翻驳领中露出洁白衬衣尽是乖巧可人模样。腰带随意系起,消失的腰身瞬间浮现。

02 同色系的撞色条纹让寒风肆掠的秋冬季节有了无限朝气,细腻而亲肤的针织面料配上这般色彩盛宴,彰显女子的温婉与大气。用黑色单品作为打底之用,配合长款针织外套,各种游泳圈、海臀都死翘翘。

03 不可否认,整体全被毛绒覆盖的单品容易显胖,但是在长度增加的情况下,这类危险便很难发生。另外纹理的编织也格外重要,竖条纹往往要比横条纹来得纤细。正面用大V领做造型,各种显瘦便蜂拥而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