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大码休闲毛衣外套款式展示 让你潮翻这个冬天

2016/4/9 23:33:4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橘黄色的针织长外套毛衣知性淑女,适合中年女性穿搭,可内衬白色和橙色拼接的毛衣,搭配深蓝色的直筒牛仔裤,再穿搭黑色尖头高跟鞋轻盈时尚。还可搭配卡其色的小斜挎包。

秋冬季节,毛衣外套既保暖又显瘦,是众多MM爱不释手的单品。由于大多毛衣外套都是垂直版型,能够显得身材更为挺直。下面,请看小编推介给大家的单品吧。

深灰色的针织外套毛衣有点英伦风,可内衬黑色打底衫,搭配深蓝色的卷边牛仔裤,并把打底衫的下摆束进牛仔裤内,配上卡其色的皮带。穿搭咖啡色的牛皮鞋和浅灰色的长袜,再背上红色的双肩包,帅爆哦!

橘黄色的针织长外套毛衣知性淑女,适合中年女性穿搭,可内衬白色和橙色拼接的毛衣,搭配深蓝色的直筒牛仔裤,再穿搭黑色尖头高跟鞋,轻盈时尚。还可搭配卡其色的小斜挎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