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格子女衬衫短裙搭配示例 随意穿出甜美与休闲

2016/4/16 22:59:45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格子衬衫与牛仔外套一样都是女生们衣橱中不可缺少的服饰,因为不管怎么搭都好看,当然在升温季节撞上短裙,会更显甜美哟,所以推荐一款女装格子衬衫短裙搭配。


休闲格子衬衫与牛仔外套一样都是女生们衣橱中不可缺少的服饰,因为不管怎么搭都好看,当然在升温季节撞上短裙,会更显甜美哟,所以推荐一款女装格子衬衫短裙搭配,就算是随意的穿着也能有甜美与休闲范。

红色格子衬衫+短裙
这款红色格子衬衫,也是格子系列中非常经典的一款,红色以及多色彩的结合,很有英式的味道,搭配短裙,纯白色款式,演绎了甜美文艺范的气息,以及配饰点缀变得更为显眼。

复古色格子衬衫+短裙
这款复古色格子衬衫,也是一款很有复古气息的服饰,整个款式的设计都围绕着复古的风格来设计,搭配短裙,裸色的风格,以及棕色包配饰的点缀,都被清新的薄荷蓝给吸引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