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的人冬天怎么搭配衣服穿法 让你穿出独特风格的自己

2016/4/17 15:50:43 作者:L-wang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白竖条纹宽松长衬衫,中长款宽松版型,简单利落,帅气又干练,一点都不会给人慵懒不堪的感觉哦。搭配白色紧身裤和平底鞋, 简单好看。 蕾丝提花宽松连衣裙。

红白竖条纹宽松长衬衫,中长款宽松版型,简单利落,帅气又干练,一点都不会给人慵懒不堪的感觉哦。搭配白色紧身裤和平底鞋,简单好看。

蕾丝提花宽松连衣裙,直筒宽松版型,适合上身比较胖的女生,精致好看的花色,淡淡的紫色,清新自然。搭配肤色丝袜和平底鞋,轻松穿出视觉显瘦感。
枚红色宽松衬衫搭配卡其色哈伦裤和黑色平底鞋,胖女孩也可以穿出帅气的感觉,简单利落,大方好看,轻松穿出完美身姿。
胖人一样可以连衣裙,像这款印花拼接连衣裙,款式特别简单,加上修身的款式大方时髦,下身是黑色百褶短裙,十分显瘦。
枚红色宽松上衣,高腰收腰版型,加上宽松的设计,正好可以遮住肉肉,枚红色很靓,搭配白色紧身裤和平底鞋,绝对好看。因为上衣的长度盖过臀部,所以更能在视觉上显瘦。
清亮的薄荷色长风衣外套,春季正是穿风衣的时候,不少女孩也喜欢这样优雅的风格。那胖女孩该如何搭配风衣呢。选择宽黑白条纹打底衫,下穿白色紧身裤,一身素雅清新的色彩搭配,一样可以穿出显瘦的身材。
胖人选择服装,肯定会选择宽松的、深色的衣服。而这款黑色开衫就正合适。内搭白色宽松T恤,下穿暖色宽松长裤,平底鞋,简单穿搭一样可以很显瘦。

两件套连衣裙,深灰色透视风格长袖蝙蝠衫搭配红白横条纹背心裙,这件裙子在暮春时节穿最合适,胖女孩们这样穿绝对显瘦。宽松的上衣可以遮住肉肉,而裙子也能藏住粗腿,整体看着就很显瘦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