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新款帽子图片欣赏 4款搭配引领时尚潮流

2016/4/18 12:50: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款黑色针织帽子是今年韩国日本流行的,小恶魔的耳朵俏皮又可爱,搭配一头俏皮的短发,更添其恶作剧小恶魔的气质。点缀牛仔马夹、T恤和短裤,放在冬天也好看、活泼!

冬天怎能没有一款时尚漂亮的帽子来搭配漂亮的新衣呢?今年流行的帽子图片欣赏,帽子都是众美女们点亮装扮的必备之物,帽子搭配自然成为了美女们关注的主题。赶紧关注最新款潮流帽子搭配,为自己的漂亮冬天做好功课!

这款黑色针织帽子是今年韩国日本流行的,小恶魔的耳朵俏皮又可爱,搭配一头俏皮的短发,更添其恶作剧小恶魔的气质。点缀牛仔马夹、T恤和短裤,放在冬天也是比较好看、活泼的哦!

帽子的版型非常有轮廓,同时也巧妙的利用了毛呢的材质,给人温暖感的同时,也给人时尚高端的气质。搭配灰色西装套装,非常有FEEL,时尚OL的干练气质得到了挥洒,同时也给人时尚大气之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