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女色大衣配什么裤子鞋子  打破沉闷穿出不一样的气质

2016/4/20 9:00:07 作者:Q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爱时尚的MM衣橱里肯定少不了黑色大衣吧,那么黑色大衣怎么搭配看呢?黑色色大衣怎么搭配才好看一直是很多时尚MM关心的问题。黑色大衣如何搭配才更抢镜呢?

黑色大衣怎么搭配都会很好看,黑色是百搭的颜色,内搭黑色、紫色或是豹纹打底衫都可以啊,深色比较好,可以衬托气质,如果怕冷的话手臂可以套那种指套,到胳膊的,最好也是深色,下装搭配黑色紧身西裤,搭配靴子,靴子驼色黑色都可,配饰的话就是带钻的长链,可以挂在大衣外,作为全身的亮点。如果你身材很好可以用黑色大衣搭配紧身低领小衫,颜色只要跟裤子,鞋相配就没问题,

黑色大衣怎么搭配裤子呢?下面的裤子可以选择黑色皮短裤,或者紧身长裤,颜色可选多种,因为黑色本身就可配任何颜色,鞋子如果是穿短裤,最好配长靴,颜色最好黑色,白色两种,如果是长裤,要配高跟鞋,颜色只要跟裤子协调就好~最好戴白色,暖黄色围巾~会更显大衣漂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