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女帽子编织方法是什么 小编教你时尚又实用的搭配方法

2016/4/24 10:04:28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老年女帽子的搭配法,帽子不仅是帮助中老年人阻挡紫外线保护皮肤和头发,还有装饰的作用。帽子搭配可不是简单随意带一下就可以,帽子还要搭配发型,才能搭出好效果。

中老年女帽子的搭配法,帽子不仅是帮助中老年人阻挡紫外线保护皮肤和头发,还有装饰的作用。帽子搭配可不是简单随意带一下就可以,帽子还要搭配发型,才能搭出好效果。下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例如:马术帽圆润的线条很容易给人带来乖女孩的感觉,搭配低低的束发。而渔夫帽搭配长发是再合适不过了,两边垂下的头发能平衡帽子带来的沉重感。
爵士帽+蓬松盘发爵士帽不再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们也能戴出嬉皮味。蓬松的大卷发盘在脑后,制造出短发的效果,越蓬松越夸张对比越强烈,和夺人眼球的卷发比起来,帽子似乎完完全全变成了一件装饰品。马术帽+束发马术帽圆润的线条很容易给人带来乖女孩的感觉,搭配低低的束发即可。为了防止发梢散乱开来,可以在中间部位用橡皮筋固定一下,然后让头发垂到胸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