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款西装马甲女春季应该怎搭配 六种时尚方法你学会了吗

2016/4/24 10:17:29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长款西装马甲应该则么搭配?时尚新宠长款西装马甲空降来袭,铺天盖地的秀场元素是否已经让你眼花缭乱,剪裁利落的西装马甲,凌厉与帅气的完美演绎。

中长款西装马甲应该则么搭配?时尚新宠长款西装马甲空降来袭,铺天盖地的秀场元素是否已经让你眼花缭乱,剪裁利落的西装马甲,凌厉与帅气的完美演绎,本季出奇制胜引领时尚潮流!推荐搭配一:纯色背心。长款西装马甲,非常适合搭配纯色的背心,打造知性利落的造型。推荐黑色背心或者白色背心。推荐搭配二:白色衬衫。长款西装马甲,简约的款式搭配白色衬衫,适合秋冬穿着。推荐搭配三:碎花T恤。长款西装马甲,搭配清新感十足的碎花T恤,利落帅气的中多了一份清新优雅,帅气mix优雅。搭配四:长款西装马甲比较特别,那么就穿得简单一点来显得特别而时尚,西装里面可以搭配一个包臀的短裙,若是西装马甲的颜色太单调,短裙的颜色可以花一点。这样显得既不繁杂,相反韵味十足,简约而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