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酒红色大衣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教你怎样搭配显男性气质

2016/4/24 19:51:39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酒是越久越香醇,这点倒是和男人很是契合,男人也是经过岁月的洗礼之后,成熟的魅力方才显现。我们可以理解为,酒红色服装就是专门为了男人而设计的。

红酒是越久越香醇,这点倒是和男人很是契合,男人也是经过岁月的洗礼之后,成熟的魅力方才显现。我们可以理解为,酒红色服装就是独为男人设计的。模特这一身可以说是酒红色服装的骨灰级搭配,西装、领带和皮鞋都是酒红色系,西装还用了天鹅绒材质做提亮,西装马甲还有浅一些的酒红缎面营造层次感,皮鞋的亮感正好呼应了天鹅绒。

Robert Pattinson在洛杉矶电影首映礼上身着酒红色套装亮相,无独有偶,英国BBC年度之声冠军Sam Smith在一次表演中也选择了酒红色套装。两个人的选择都很注重细节:帕丁森的套装是修身款,突出他的身高与大长腿又是,白衬衫为底以搭配白裙;Sam则选择了版型较宽的西服,加上黑色衬衫,以修饰他身型上的不足之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