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条纹长款衬衫搭配技巧 MM的流行必备的单品

2016/4/28 13:02:23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条纹衬衫从来是时装界经久不衰的主题,不论是横条纹、竖条纹、斜条纹,条纹元素从未退出过流行舞台,条纹衬衫通过不同的搭配,不断变化与创新,使之成为MM的流行必备。

条纹衬衫从来是时装界经久不衰的主题,不论是横条纹、竖条纹、斜条纹,条纹元素从未退出过流行舞台,条纹衬衫通过不同的搭配,不断变化与创新,使之成为MM的流行必备单品!条纹衬衫一直以来是办公女室女郎的最爱。条纹衬衫搭配合身的西裤,细高跟皮鞋,显得干练帅气,尽显女强人的风格,轻松打造职业着装。款式相对比较正式的条纹衬衫搭配包臀短裙或长裙,在尽显干练的同时又不失女性魅力,女人味十足,也是非常适合OL的装扮。在秋冬季,也可以选择条纹衬衫打底,搭配整套西服外套,,既可以凸显出迷人的曲线又能穿出温暖的感觉。条纹衬衫搭配毛衣外套,小脚裤运动鞋,可以穿出清新温暖的感觉,甜美随意,不论是开衫毛衣还是套头毛衣都是不错的选择,通过选择不同厚度的毛衣,一件单品还可以适合四季穿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