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白色裤子有点透怎么办 白色搭配更显你的魅力

2016/4/28 16:37:14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中长款款上衣,盖PP。小脚铅笔裤适合这样穿,若是宽松的白裤子会显胖。穿白色或是肤色底裤,视觉上让裤子颜色一致。夏季很适合。穿白色或是肤色丝袜,缺点是不舒适。

穿中长款款上衣,盖PP。小脚铅笔裤适合这样穿,若是宽松的白裤子会显胖。穿白色或是肤色底裤,视觉上让裤子颜色一致。夏季很适合。穿白色或是肤色丝袜,缺点是不透气不舒适,有束缚感。穿白色的莫代尔弹力打底裤,莫代尔轻薄舒适,春季或刚入秋这样穿很舒服。我们有的小女生出去玩的时候,特别是在夏季,喜欢穿白色的裤子。可是每次穿白色裤子时,里面的内裤痕迹印出来的可明显了,尤其穿的是白色内裤的时候,无论从身后屁屁的位置,还是前边看去,内裤轮廓清晰可见,总是担心有别人的眼睛盯着我的屁屁。不知各位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只能穿肉色无痕吧。黑色至少我不觉得性感,会觉得突兀。当然了,最大的问题是:为什么要穿一条薄露透的裤子?我觉得上半身稍微露,都比下半身露,要雅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