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尖头细跟浅口高跟鞋新款来袭 将女性的娇柔温婉展露无遗

2016/4/30 20:33:2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忧郁气质的紫色让整体造型被淡淡的忧伤笼罩,女性的娇柔温婉被衬托得浓郁,像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孩子般惹人疼爱。双层蝴蝶结点缀尖尖的鞋头,配合着细高跟的优雅与性感。

这个世界上不缺少天生丽质的女生,白皮肤,大长腿,完美的脸蛋,苗条高挑的身形,几乎无可挑剔。先天不足的我们可能怎么努力都无法超越她们,但又有什么关系呢,做最好的自己就好,别让消极情绪亏待了自己。在高跟浅口鞋的修饰下,腿型纤长许多就够了。

忧郁气质的紫色让整体造型被淡淡的忧伤笼罩,女性的娇柔温婉被衬托得浓郁,像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孩子般惹人疼爱。双层蝴蝶结点缀尖尖的鞋头,配合着细高跟的优雅与性感,女人味十足。

反面绒与亮面皮相比多了几分内敛与成熟感,哑光的材质反而更具高阶气质。尖尖的鞋头不仅仅干练利落利于气质提升,在腿部线条延伸方面也有非常突出的表现。从糖果色的蓝到百搭色的黑,都值得投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