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韩国性感黑丝空姐图片 小妙招教你保养性感黑丝袜

2015/9/21 20:44:58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丝,黑色丝袜的简称。因为显瘦、性感,所以大部分女性穿丝袜的时候都会优先选择黑色丝袜。是女性在夏季普遍穿着的一种丝袜。通常黑丝也会被作为性感女人的象征。

黑丝,黑色丝袜的简称。因为显瘦、性感,所以大部分女性穿丝袜的时候都会优先选择黑色丝袜。是女性在夏季普遍穿着的一种丝袜。调查显示,70%以上的男人最先关注女性的身体部位是腿,而黑丝袜让女性的腿部更加引人注意。通常黑丝被作为性感女人的象征。

黑丝袜前身可追溯到打底裤,市场上黑丝袜主要分三种:黑色不透明、黑色透明、镂空与印花类。

普通尼龙丝:普通尼龙丝的丝袜属于早期产品,其最大缺陷是弹性差、透明度低。

水晶丝:为解决普通尼龙丝的缺陷,于是有了水晶丝。这种材料在透明度上有了很大提高,使丝袜不再呆板,但弹性差的缺点并未得到改善,并且手感比较粗糙。

包芯丝:具有很高的透明度,弹性也非常优良,完全克服了尼龙丝和水晶丝的缺陷,手感细腻滑爽,属于主流产品。一般以织度紧密的为上品,织度疏松的比较差。 

天鹅绒:天鹅绒与包芯丝相比透明度略微差点,但弹性更要高出许多,不光手感更好,保暖性也增加很多。

超薄型天鹅绒:采用比发丝还轻柔的高科技超细纤维全弹性丝织造,质感绵密细致,触感细滑如丝,晶莹透明,具有良好的透气性。

新丝袜应在水中浸透后,放进电冰箱冷冻室里。等丝袜冻结后拿出,让其自然融化并晾干,这样穿着时就不易损坏。丝袜中的纤维经冷冻后,纤维的强度会增加。因此,冷冻过的丝袜比普通的丝袜不易走线。同样将尼龙袜泡在醋水中也有类似功效。这都是降低分子活跃程度的方法。但是相应丝袜的弹性会降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