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斜挎包女款图 这样搭配才好看

2018/2/27 8:03: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单肩包,妹子们肯定有兴趣吧。如今包包不仅是用来方便外出携带物品,更是对整体的服装起到一个提升的作用。在大众女生的眼里,它的地位和服装已经同等重要。

现今网上流行一句段子,“包”治百病。想要哄女孩子就给她送包包,一个解决不了,就再送两个。单肩包顾名思义就是用一边的肩膀受力的包包,它女孩子们喜爱的包包种类之一。很多包迷们会一套服装搭配一个款式的包,如今包包已经不仅是有用来方便外出携带物品的作用,它对整个服装更起到了提升美感的作用。

近两年特别的流行复古的颜色,特别是酒红色。酒红色的单肩包也受不少女生喜欢,就算是搭配一件白衬衫也是很好看。越来越多的妹子开始喜欢民族风款式的裙子,穿裙子肯定就要搭配一个精致的包包。

民族风服装的衣服普遍偏复古的颜色,搭配包包就可以选择一个亮色,比如黄色。但亮色的包包不宜选择过大的,比如一个小巧精致有特色的黄色包包,上面有一个小鸟的眼睛,额头上有一撮毛。这样有特别的包不仅衬托的衣服更好看了,给整体都有加分的作用。

所以包包和服装搭配也息息相关,妹子们要是担包不好搭配衣服,可以入手经典款的百搭包包。经典款包包的颜色普遍是灰色、白色和黑色,其中黑色是特别的百搭。浅色包包特别适合小清新的风格,特别是在夏天,浅色系会让人看起来更舒服,深色在燥热的夏天会让人感觉到沉闷。

所以像白色和灰色或者是浅蓝色,适合搭配一些颜色亮丽的服装。其实黑色也不错,一年四季都可以背出去。网上还有网友说每个女生都会有一个经典的黑色单肩包,喜欢休闲风格的妹子们也可以试试容量大的单肩帆布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