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短款帅气修身棉衣搭配欣赏 高雅显瘦平添妩媚

2016/5/2 11:05:3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冬天MM如果不想穿得臃肿,选择短款的修身外套特别合适。长及腰部的设计可有效地遮盖腹部肉肉,搭配长款打底衫便能产生层次感。修身有型的款式更是潮女百搭的好帮手。

在冬天MM们如果不想穿得臃肿,选择短款的修身外套特别合适。长及腰部的设计可有效地遮盖腹部肉肉,搭配长款打底衫便能产生层次感。修身有型的款式更是潮女百搭的好帮手。

这款黑色的连帽棉衣看起来就很百搭,简单的版型和款式设计很好穿搭,假两件的款式很有层次感,白色的 毛衣款式连衣裙搭配上打底裤和短靴,很显小女的温柔气质和性感曲线,绝对的显高挑!

这款机车服款式的加厚夹克可是今年冬季很流行的外套款式,短款的棉服搭配上牛仔小脚裤和短靴,让小个子的MM们在冬季穿出高挑九头身来,而且看起来也很苗条呢,内搭上收腰款式的打底衫,很是显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