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皮夹克如何搭配 4中穿法打造性格黑色潮人风格

2016/5/2 16:07:49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变得寒冷起来,皮衣外套便成为最保暖扮靓单品独特的衣领设计,拉链拉合时形成不规则的立领,敞开时则是大大的三角翻领,下摆的松紧褶皱,收紧腰身,凸显玲珑曲线。

倒春寒时节,天气变得寒冷起来,皮衣外套便成为最保暖扮靓单品。想知道今春的流行趋势吗?下面带来女士短款皮衣搭配图片,还等什么,一起来看看达人们是如何演绎的吧!独特的衣领设计,拉链拉合时形成不规则的立领,敞开时则是大大的三角翻领,无论何时都要时尚,下摆的松紧褶皱,收紧腰身,凸显玲珑曲线。

皮衣外套搭配LOOK1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短款黑色皮衣外套适合矮个MM穿搭,小巧款式百搭好看,穿在身上简约有型,内搭印花公主裙,更有女人味,为你的春天增添色彩,这也是很多女生的喜欢的风格,搭配高跟鞋,优雅范儿十足。
皮衣外套搭配LOOK2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全黑的搭配酷劲十足,许多MM都不敢尝试,只要搭配得当,就能Hold住哦!短款黑色皮衣,精致的拉链装饰,帅气有型,内搭同色系连衣裙,下穿高跟短靴,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