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巾的十五种打法图解精选 教你做时尚达人

2016/5/5 10:14:1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方巾的十五种打法图解
且还将丝巾化为女士身上浪漫精致的上衣优雅飘逸的长裙,甚至成为头巾、发饰腰带,更可巧妙地系打成轻便的手提袋和腰包,或是作为帽子与皮包的装饰....

可爱的女士不但透过精巧的构思赋予丝巾创意打法,使丝巾呈现出独特的迷人时尚,为服饰带来变化:在娱乐场合,将丝巾在胸前打上个花结,显示端庄淑美;在正式场合,将大丝巾披在肩上,展示华丽与优雅;在休闲场合,将花丝巾系在颈后,便多了几分飘逸的动感。而且还将丝巾化为女士身上浪漫精致的上衣与优雅飘逸的长裙,甚至成为头巾、发饰腰带,更可巧妙地系打成轻便的手提袋和腰包,或是作为帽子与皮包的装饰。其特殊与别具一格的风采,足以使你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吸引无数目光。

小方巾围脖
1. 将小方巾对角折叠,然后在将对折出来的菱角进行卷折,让看不见那尖尖的一角。
2. 然后缠绕在脖子上,以最简单的平结做固定,如果太长可以在打一个平结,整理两角形成蝴蝶结形式,就OK了。
大方巾做头
1. 首先需要将大方巾对角折叠,然后平行的部分做比例,围住额头
2. 两手抓住两边,开始缠绕头部。
3. 将右边的一角绕到左边来,与左边的一角折叠出蝴蝶结的形状,就完成了。
大方巾做披肩
Tips:有时候坐在空调房里,需要用披肩,那么大方巾也能很好的表现出它的作用。
1. 展开方巾,然后将对齐的两个角同时扎个平结。

2. 然后按照穿衣服袖子一般,一边穿一个孔,就成了好看时髦的披肩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