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筒袜和过膝袜的区别在哪 教你巧妙搭配穿出大长腿

2016/5/5 10:16:4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过膝长筒袜在日系的学院风搭配中出镜率非常高,不同的颜色与款式都十分精致甜蜜,让女生们爱不释手。而在早春的衣饰搭配中,长筒袜再一次展现出它时尚的魅力。

过膝长筒袜在日系的学院风搭配中出镜率非常高,不同的颜色与款式都十分精致甜蜜,让女生们爱不释手。而在早春的衣饰搭配中,长筒袜再一次展现出时尚的魅力。过膝袜是长筒袜,长筒袜不一定只是过膝袜。

在冬季,是一个非常好遮住赘肉的季节,任何肉肉都可以塞进衣服里,在里一层外一层地进行遮盖。而腿粗的女孩们,应该如何取长补短呢?下面就请看搭配技巧吧。

女孩们,如果你是腿粗,其实可以靠服装的搭配来扬长避短。首先上图中的连衣裙可以看得出,是腰线位置设置得比较高的。而修身的效果更是让人惊喜,可以的话再搭配黑色的过膝长筒袜,如此一来就会显得你双腿更修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