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穿正装图片展示 男士的正装穿着有哪些讲究

2016/5/5 21:01: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所谓正装,是指适用于严肃的场合的正式服装,正装就是正式场合的装束,而非娱乐和居家环境的装束。如西服、中山装、民族服饰等。男士的正装穿着应十分讲究。

所谓正装,是指适用于严肃的场合的正式服装,正装就是正式场合的装束,而非娱乐和居家环境的装束。如西服、中山装、民族服饰等。

男士的正装穿着应该十分讲究。

在西方国家,正装包括西装、燕尾礼服;在中国,正装则以西装为主,有时也可以穿着中山装,夹克等衣服,单独马甲是不算的。

最常见的男士正装,是我们常常在白领们身上看到的“衬衫+西服+领带+皮带+西裤+皮鞋”,实际上,在夏天只穿着衬衫和西裤也是正装的体现,立领的中山装样式西服也属于正装范畴。西装的穿着讲究场合,因为相应的氛围,能够表现出西装庄重的特点。

西装不是外套,也不是工作服,而是出席正规场合的服装,因此被称为正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