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毛衣搭配什么外套男款  潮流搭配凸显你的热情成熟

2016/5/5 22:58:46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装扮给人视觉刺激强,让人觉得活跃、热烈,有朝气,象征着温暖、热情与兴奋。相比于女人,而男人更能把红色穿出味道来。红色毛衣该搭配什么外套呢?

红色装扮给人视觉刺激强,让人觉得活跃、热烈,有朝气,象征着温暖、热情与兴奋。一向都很讨喜,但也容易落于俗气,红色的穿着哲学也十分巧妙。相比于女人,而男人更能把红色穿出味道来。红色毛衣该搭配什么外套呢?

这件毛衣多了那么一点轻熟感,不规矩的竖条纹一声不吭的严明自己的立场,这件毛衣必须是简约而又带点成熟的气质。于乞讨套头毛衣很不同的是,外套采用了青果领的设计,让搭配更加时髦了。下搭的休闲裤可以看出服饰的主人是比较喜欢休闲的格调。

这件毛衣的领子的设计也是非常独到的,采用了款式的设计,让这件毛衣看上去更加成熟稳重了,小露一截的内搭将我们的实现再一次引导到了衣领处,散发出淡淡的儒雅气质。搭配灰色毛衣外套更是将这种休闲而又英伦的时尚气息带到了整个造型之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