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底毛衣短款低领该如何搭配 不得不了解的搭衣原则

2016/5/5 23:06:21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宽松的打底毛衣要搭配什么外套才不显得臃肿呢?枣红色打底毛衣总是给我们冬日惊喜,现在就一起来看看今季新款枣红色打底毛衣配什么颜色的外套好看吧。

秋冬时节,打底毛衣使我们保暖的圣品。然而宽松的打底毛衣要搭配什么外套才不显得臃肿呢?枣红色打底毛衣总是给我们冬日惊喜,现在就一起来看看今季新款枣红色打底毛衣配什么颜色的外套好看吧。枣红色打底毛衣搭配1:枣红色打底毛衣,融入了可爱的娃娃领,搭配一件时尚卫衣,扎上一个高高的马尾,彰显可爱活力的气息。枣红色打底毛衣搭配2:圆领设计的枣红色打底毛衣同样时尚,搭配一件长款外套,下搭卷边设计的牛仔裤,配上一条紫色围巾那就非常完美了。枣红色打底毛衣搭配3:枣红色长款的打底毛衣,搭配一件杏色风衣,下搭白色修身长裤,大大的卷发撩在一边,十分的甜美动人。宽松打底毛衣搭配1:白色宽松打底毛衣,加厚保暖,款式独特,搭配马甲就最恰当,保暖显瘦两不误。宽松打底毛衣搭配2:这样值得赞的一款毛衣,自然少不了为它配上一件风度优雅的驼色或者墨绿色风衣,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