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衣腰带打结方法图解是什么样的 小编为你介绍怎样搭配

2016/5/6 21:48:12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腰带打结方法是什么?腰带作为重要的配饰之一,搭配连衣裙和风衣,更是宽松服饰显瘦的法宝。小姐妹们出门前可别忘记搭配一条要带哦,就可能会画龙点睛!

风衣腰带打结方法是什么?腰带作为重要的配饰之一,搭配连衣裙和风衣最佳,更是宽松服饰显瘦的法宝。小姐妹们出门前可别忘记搭配一条要带哦,就可能会画龙点睛!一、腰带的分类:链式腰带:采用链条制作,腰部有挂钩扣合,通常和宽松的上衣、低腰的裤子搭配;珠饰腰带:腰带上缀满珠子或亮片,排列成图案,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流苏腰带:用绳索编织,流苏做结,可以变化出各种造型,还可添加亮片作为装饰;宽幅腰带:外形较为夸张,腰带上面可以装饰铆钉、水钻、珠子,或手绣图案;双层腰带:采用皮革材质,腰带两层通过造型、厚薄、宽窄加以区别,与服装搭配后能体现整体的层次感和厚重感;革编腰带:由细小皮条编结而成,有网状、辫状等多种编织方法;牛仔腰带:流行于上世纪,用皮革制成,体积较大,分量较重,腰带一端为钢制回形钩,另一端打有多个铜扣眼;草编腰带:用各种柔韧草本植物编制而成,属于古老的传统工艺品,草编腰带多与亚麻服装搭配;民族腰带:品种非常多,如刺绣腰带、汉服腰带、和服腰带、印度腰带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