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红色晚礼服图片欣赏  穿红色晚礼服注意事项

2016/5/6 22:20:08 作者:O1-j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红色晚礼服与怎样的造型更配,想必这是许多女生所忧愁的问题了,没关系,小编找来些与红色晚礼服搭配的造型,不过先别急,先欣赏下这些红色晚礼服所带来的风采吧!

穿红色晚礼服与怎样的造型更配,想必这是许多女生所忧愁的问题了,没关系,小编找来些与红色晚礼服搭配的造型,不过先别急,先欣赏下这些红色晚礼服所带来的风采吧!这些都红色晚礼服,觉得好看吗?红色代表喜庆,因而在婚礼上,也是新娘的最佳选择,但是要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礼服呢,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黑色盘发、大卷发、红唇、猫眼妆都能很好的诠释黑红色礼服造型。在各种活动中,女星们经常选择红色礼服造型, 争奇斗艳。而在我们中国人的婚礼上,最不可缺少的也是传统的红色。婚礼上,新娘除了穿白色的婚纱外,红色礼服也必不可少。新娘如何搭配红色礼服造型呢?看看以下的方法,希望能帮到你。按肤色来分,对应的红是:浅肤色:适合中国红,大红,浅酒红。中间肤色:中国红,较浅的酒红,朱红。深肤色:中国红,酒红,带有紫色调的英国红。中国红,百搭色、安全色。三种肤色都可以用,也就是常说的正红。在传统的色彩中蕴含着强烈的暖色调,尤为适合肤色白皙或略显苍白的新娘营造出温暖的光晕,是修饰肤色的最好选择。酒红色:正红色加入一点深蓝色就可调合成酒红色。它属于冷色调的红色,对于肤色潮红或者深肤色的新娘起到镇定肤色的效果,增强整体造型的立体感。大红色:大红色与中国红其实没有很大的区别,只是相比而言色调中带有更多明黄色调。

礼服长度,尽量选择齐地的礼服。或者是小拖尾。因为敬酒拍照的时候人比较多。拖尾长了容易被踩到,或者是伴倒。标准型身材:胸部和臀部的尺寸接近,腰部曲线纤细而明显。曲线分明,身材曼妙。 选择范围很广,以突出腰部曲线的婚纱款式为最佳。 选择:上半部宜紧身,可以用公主线分割表现腰身。 避免:在上身和裙子上同时加过多装饰,否则会给人以繁琐而无主题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