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橙色外套配什么裤子男士应该怎么办 小编为你解决这个问题

2016/5/7 11:20:41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橙色外套配什么裤子呢?被黑白灰笼罩的12月是不是令你感到情绪低落?其实到了天气如此糟糕的寒冷季节,更需要为自己增添一抹明媚阳光!在所有色系中,橙色总是最耀眼的。

橙色外套配什么裤子呢?被黑白灰笼罩的12月是不是令你感到情绪低落?其实到了天气如此糟糕的寒冷季节,更需要为自己增添一抹明媚阳光!在所有色系中,橙色总是最耀眼的,无论你选择用它做主调或是为沉闷的着装加入亮点,它都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只要你敢于尝试!看了时尚icon的街拍示范你就能知道穿橙色在冬季多么抢眼。左图驼色针织毛衣搭配深灰色长裤,看似平庸的造型有了橙色青果领针织开衫的加入,立刻饱满起来,针织与针织的层叠搭配不仅具有层次感,更能营造暖男气质。中图经典款双排扣风衣,使用新颖的橙色配色,个性活力之余还能让你不失绅士气度。而Nick Wooster叔叔选择用橙色长裤搭配他最钟爱的迷彩外套,硬朗骚俏两不误,不愧为街拍大神。橙色牛仔裤最适合为沉闷的冬季服饰添加色彩。印花毛衣,深海蓝色与橙色形成互补撞色效果,驼色牛角扣大衣则能柔和全身配色,使之更加协调。tips:1 橙色裤装可以说是一年四季搭配皆宜的常青款,温暖季节与白色、牛仔蓝色搭配能够营造清爽充满活力的氛围;而寒冷的冬季与互补的中性色调,例如褐色、深海蓝、灰色等搭配,更能凸显温暖质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