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配裤子图片 靴子的不同款色不同搭配

2016/5/7 11:22:12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靴子搭配】靴子在这一季被大肆的宣扬到了时尚的最前端,各种长短不同的靴子在满足了温暖感觉的同时,也让你的足下增添了不少的光辉,如短靴,长靴,中筒靴等。

靴子在这一季被大肆的宣扬到了时尚的最前端,各种长短不 同的靴子在满足了温暖感觉的同时,也让你的足下增添了不少的光辉。

01 高高的长筒靴当然是搭配裙子的最佳选择,细节处的小 装饰也很到位。
02 翻毛皮的中筒靴也很百搭,靴筒处缠绕的带式帮助收缩 腿部的线条。
03 两种不同质地的融合在一起,让这款靴子更添个性。
04 较短的矮靴也很受欢迎,尤其是那些腿型好看的女孩子的最佳搭配
05 皮革质地显得简洁,但融入了毛毛的靴口更添光彩。
靴子的不同款色不同搭配:
短靴:

短靴能够突显双腿的修长,所以此时搭配短裤或者长裤都是 最好的选择,但是千万不要适中,万一搭配五分裤或者七分 裤这类型的裤子,看上去双腿就会被划分为一截一截的,非 常不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