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针织镂空衫图片展示 4款服饰让你妈妈也美丽一番

2016/5/8 19:48:00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是利用织针把各种原料和品种的纱线构成线圈、再经串套连接成针织物的工艺产物。针织衫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与透气性,并有较大的延伸性与弹性,穿着舒适哟。

针织衫是利用织针把各种原料和品种的纱线构成线圈、再经串套连接成针织物的工艺产物。针织衫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与透气性,并有较大的延伸性与弹性,穿着舒适。针织衫是冬季最好的保暖单品,既舒适又保暖,现在,就由小编为各位中老年的女士们介绍一下中老年编织毛衣,不要错过咯!
一:中老年编织绣花针织打底衫
中长款式设计穿在身上很好看哦!菱形格子的衣身设计很时尚,编织绣花设计很经典,纯棉的面料制造,穿在身上很舒适,这款针织打底衫最适合中老年的女士了!

二:中老年立领针织打底毛衣
这款中老年打底毛衣是冬季最佳的保暖打底单品,V领的设计,针织印花设计很独特个性,针织面料制造,穿在身上很舒适,加厚面料,保暖性很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