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衬衫领子款式图解赏 教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领子

2016/5/8 20:10:58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讲究和懂得穿衣服的人都很明白,一件衣服的美观与否,其领子的样式是很重要的,甚至可以说其重要程度超过服装颜色和花样,衬衫自然也是如此。衬衫的领型是多种多样的…

讲究和懂得穿衣服的人都很明白,一件衣服的美观与否,其领子的样式是很重要的,甚至可以说其重要程度超过服装颜色和花样,衬衫自然也是如此。衬衫的领型是多种多样的,有的庄重沉稳,有的俊逸洒脱,有的自然大方,各显出不同的风格。人们要购买适合的衬衫。首先应对各种衬衫领型有 一个大体的了解,即:男式衬衫一般有哪些领型,这些领型分别适合什么样的年龄、什么样的脸型的人穿,适合与什么西装、领带搭配等等;其次还要从自己的实际 出发,根据个人的气质、爱好、习惯等几方面来综合考虑。然后再去挑选适宜于自己的衬衫领型。选择合体的领型。一个人要选择合适的衬衫领型,除了要与西装、外衣搭配之外,重要的是还要按照自身条件,如脸型、年龄等方面去选择。正确的选择方式应该是,首先根据自己的脸型、年龄、气质等综合因素考虑选择衬衫领型,然后再根据衬衫的领型去挑选与之相合适的西装或外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