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异味怎么处理 六个小妙招让你告别烦恼

2016/5/8 22:00:01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很多人不注意自己的生活小细节,其实这是不对的生活态度,我自己对于生活的态度是无论什么样的小细节都要关注,这样才可以在我们需要的时候用上这些生活小技巧…

皮衣是采用动物皮,如牛皮、羊皮、蛇皮、鱼皮等动物皮,经过特定工艺加工成的皮革做成的衣服,由于动物皮的毛眼具有透气性,用它来做衣服,人就像多了一层皮肤,所以它对人类的突出贡献是防寒,当然还有很多优点,如美观、高贵、不容易脏等。皮衣有如此多的好处,但有时也会出现一些异味,该怎么办呢?这则经验中,我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去除皮衣异味的方法。

我们很多人不注意自己的生活小细节,其实这是不对的生活态度,我自己对于生活的态度是无论什么样的小细节都要关注,这样才可以在我们需要的时候用上这些生活小技巧,所以我今天和大家说一下皮衣除去异味的方法。
第一、 皮衣有异味有很多的处理办法,最方便的办法是我们找一个两头通风的大塑料袋子,然后你可以把有异味的皮衣放进去,这时候我们找个吹风机,然后用热风一直吹,就可以去除异味了。
第二、我自己家里有一个比较大的浴室,我自己的办法是把皮衣挂在我刚洗完澡的浴室里面,这样浴室里的蒸汽,可以慢慢的去除掉皮衣上的味道,一般挂两个小时即可,然后拿出来晾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