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特点有哪些 轻盈顺滑又透气

2017/12/28 9:53: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也叫柯根纱,也有叫欧亘纱,欧跟纱。质地透明或半透明的轻纱,多覆盖于缎布或丝绸上面。欧根纱很硬,作为一种化纤面料,不仅仅用于制作衣物,还可用于制作窗帘等。

欧根纱是一种出现时间并不是很长的布料,它是人们利用某些机器制作而成的化纤产品。虽然它并不像棉布那样历史悠久,但是论起受欢迎的程度,它也毫不逊色。这种布料的用途是十分的多的,它不仅可以被制作成各种衣物,还能做成帘子来使用。而且这种布料的价格也非常的便宜,所以它迅速的占领了很大的市场。

那么,这种非常受人喜爱的面料又拥有那些特点呢?

1、摸起来非常的顺滑

这种料子不像棉布一样那么有质感,它的手感是非常滑的,而且也不是绸布的那种凉凉的滑,还是带有一点温度的。

2、几乎没有重量

和大多数的纱布差不多,这种纱也是非常轻的,拿在手上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有什么重量。即使是做成了衣物,也只有配饰的种类,它的本身还是十分轻的。

3、它非常的薄

它还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那就是它非常的薄,这一点我们只用眼也能够看得出来。由于这种料子是人们使用化纤做出来的,所以它没办法织的很厚,不然就会变得非常硬了。

4、它的颜色也有很多

这种料子是很容易就能染上颜色的,所以我们能在市场上面所见到的欧根纱,都是有很多种颜色的,无论是白的、红的,还是黑的、绿的,总之都能够买得到。

这种面料的特点还是比较好分辨出来的,因为它在和其他的布料放在一起的时候,朋友们一眼就能够瞧得出来哪种是欧根纱,哪种是别的料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