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白色衬衣怎么搭配   6个款式人军选择

2016/5/9 12:56:34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白衬衫搭配 ,时尚的男人穿衣服可都是很讲究的呐,尤其是对于男式白衬衫来说尤为的注重,搭配的好才能穿出自己的味道,引来美女们的阵阵欢呼,男生

 

男士白衬衫搭配 ,时尚的男人穿衣服可都是很讲究的呐,尤其是对于男式白衬衫来说尤为的注重,搭配的好才能穿出自己的味道,引来美女们的阵阵欢呼,男生穿白色的衬衫显得非常干净,也很清爽,白色衬衫的样子也灰常多呢,这一季流行怎样的白色衬衫呢,小编给你介绍几款帅气彰显个性的白衬衫搭配,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白色的衬衫上面略带一些黑色的花纹,立领子的效果也很有个性,搭配上黑色的裤子,加上一双白色的平底鞋,素色的混搭很有神秘感。

2、白色的衬衫很显得人干净,适合上班一族的白领朋友们哦,搭配上五分裤,立马变得很清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