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碎花短袖时尚搭配 美眉们夏季的必备利器哦

2016/5/10 13:21:59 作者:M-gaom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少女梦,它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增长而被磨灭。昨天我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了中学时代的那条碎花连衣裙。回想起那时的自己,扎……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少女梦,它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增长而被磨灭。昨天我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了中学时代最爱的那条碎花连衣裙。回想起那时的自己,扎着双马尾,穿着连衣裙,总是笑的很天真。如果还能回到当初无忧无虑的样子,我愿买下全世界所有的碎花连衣裙,做永远快乐的少女。

不经意间看到别人发的一组纳木错的摄影作品。我喜欢那样纯粹的蓝绿色,微风徐徐吹过的时候,会有小小的涟漪荡起,若是湖的周围再开满各色各样的花朵,那就最唯美不过了。就好比这条湖蓝色碎花连衣裙,小巧精致的圆领,浪漫的飞飞袖,系带设计,每一个小细节都能为你吹来阵阵田园之风。

 就算是秋天来临,也有回暖的日子。那时候,就穿上明黄色的碎花连衣裙去郊游吧。虽然没有“青”可踏,却到处开满了娇艳的野菊花。站在花从中拍照,身上白底红边的小碎花以及绿色的叶片便成了最亮的焦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