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中年女包大包款 搭配包包搭出你的风格

2016/5/10 14:11:28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种包包比较随意,斜挎、背包、单肩为主,最适合外出逛街、郊游时使用。这类包包体积一般比较大,有充足的容量,而面料上多以帆布、牛仔布面料为主。

大包女包休闲包图片大全 多种方法教你如何搭配包包
大包女包休闲
布艺包的面料一般为帆布、牛仔、棉的内衬一般为尼龙和棉质,一般来说,布艺包都可干洗或者水洗,条纹较多、颜色较亮丽的布艺包一定要干洗,否则会褪色。
包(英文:Bag),即手袋箱包,包括钱包、钥匙包、零钱包、手拿包、拎包、背包、书包、挎包、公文包等等。不仅用于存放个人用品,也能体现一个人的身份、地位、经济状况乃至性格等等。一个经过精心选择的皮包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它能将你装饰成真正的女白领。
女包,这个名词是箱包的性别分类衍生词。有性别区分并仅限于符合女性审美观的箱包统称为女包。女包也是女性的随身装饰品之一。
按照国内的分类来说,一般按照功能来分:短款钱包、长款钱包、化妆包、晚装包、手提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