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身黑色长款连衣裙的搭配  简约又时尚更添魅力

2016/5/10 22:05:38 作者:O3-liz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的衣服显瘦,因此深受很多的女孩的喜欢,几乎每个女孩子的衣柜里面总会有一件黑色的牛仔裤和黑色的上衣,那么黑色的连衣裙应该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

黑色的衣服显瘦,因此深受很多的女孩的喜欢,女孩子出去逛街的适合,在挑选连衣裙的时候,很多的人都是会选择黑色的连衣裙,几乎每个女孩子的衣柜里面总会有一件黑色的牛仔裤和黑色的上衣,那么黑色的连衣裙应该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

圆领设计的长款连衣裙非常的显瘦,圆领的设计会显得特别的休闲,再加上一定时尚的帽子,在简约当中又有着成熟感,非常的优雅。

不管是显瘦的黑色长款连衣裙还是收腰的及膝连衣裙都很适合搭配皮质外套,连衣裙的柔和皮质的硬,刚柔相结合,既有帅气的风范也有优雅的时尚范。佩戴茶色或者是黑色太阳镜,更是将自身的魅力又添了一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