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民族风棉麻棉衣中长款图片欣赏 教你6招轻松保养棉衣

2016/5/10 22:11:52 作者:M-het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衣、羽绒服一类服装保暖却难以清洗和保养,很多朋友对清洗棉衣颇为头痛。其实送去洗衣店也是使用常用的清洗方法,还不如自己在家清洗刚干净放心......

棉衣、羽绒服一类服装保暖却难以清洗和保养,很多朋友对清洗棉衣颇为头痛。其实送去洗衣店也是使用常用的清洗方法,还不如自己在家清洗刚干净放心。关于棉衣的保养方法小编给你以下几个建议:

一、将收藏好的棉服、羽绒服取出穿用前,可以先用小棍轻轻拍击,回复其蓬松状态。

二、棉服、羽绒服不可置于压缩袋内存放,长期压缩会使羽绒或保暖层失去弹从而降低保暖性能。

三、如果长期不使用,建议过一个时间整理一次棉服、羽绒服,使它完全舒展并风干。

四、如果棉服、羽绒服没有明显的脏迹,新棉服、羽绒服可不必清洗,用透气的物品(如整理袋)包好,放入一粒樟脑球以防虫蛀,然后存放于通风干燥的衣柜内即可,注意上面不要受重压。

五、夏秋季节雨水多,雨季过后,最好把棉服、羽绒服拿出来晾一晾,防止霉变;如果发现有霉点,可用棉球沾酒精擦拭,再用干净的湿毛巾擦洗干净,晾透后再妥善收藏。但注意不能放在阳光下曝晒,否则新装就有可能褪色成旧衣裳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