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修身女t恤怎么搭配 小编教你时尚简约搭配

2016/5/11 11:53:54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 长款T恤+打底裤显高挑。矮个子MM一直都比较难搭配出显高显瘦的装扮,不穿高跟鞋的话几乎都会显得比较娇小,但是其实也有方法可以让矮个子。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 长款T恤+打底裤显高挑。矮个子MM一直都比较难搭配出显高显瘦的装扮,不穿高跟鞋的话几乎都会显得比较娇小,但是其实也有方法可以让矮个子MM显得高挑又时尚霸气哦,服装达人推荐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长款T恤+打底裤显高挑。长款T恤+小外套+打底裤。黑白条纹的长款上衣超级显瘦的,类似于Boyfriend风的设计自然又率性,竖条纹可以从视觉上拉长你的身材,塑造出高挑的感觉,黑白的经典搭配色也很帅气,搭配打底裤显高又显瘦,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件小外套。长款海军风T恤+打底裤。白色的海军风长款上衣搭配打底裤超级显瘦显高哦,上衣黑色的领口与袖口相呼应,超有现代感海军风的一款,V字领的设计带有一些小性感却更多的是可爱,搭配亮蓝色的打底裤显得高挑又时尚,韩系少女风的一套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