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男生帽子搭配衣服 休闲和民族风的混搭让人感觉有点危险

2016/5/11 22:14:37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因为男生体型、风格特点等与女生不同,所以在搭配衣帽时与女生的准则、要求是不同的。所以要想搭出时尚感或个性的风格,男生帽子搭配衣服,不花点心思可是不行的。

虽然不如女生丰富,但是由于Hip Hop热潮大行其道,一些很少戴帽的男生也纷纷跟随,开始学习穿衣戴帽方法了。因为男生体型、风格特点等与女生不同,所以在搭配衣帽时与女生的准则、要求是不同的。所以要想搭出时尚感或个性的风格,不花点心思可是不行的。戴帽最困难的地方在于帽子的款式与颜色必须“迁就”服式。款式上,帽子应该与外套的风格相统一,如果外套是硬挺的猎装或者风衣,那么应该选择式样同样挺括的帽子,比如格瓦拉样式的贝雷帽或者狩猎帽。颜色上,如果不想标新立异,那么与外套同色系的帽子是为首选,黑、蓝、灰都是“深藏不露”的颜色。男人戴帽的最大优势便在于,无论高矮胖瘦,帽子本身往往就成为性格,而不必要过分担心“帽子妨害身材”的问题。当然有些时候,比如你确实很不够挺拔,那么就不要硬撑着一顶宽檐深顶的帽子,否则会显得压抑。脸型也不是男生选择帽子的障碍,这一点与女人选帽截然相反。比如其脸型瘦削,也未必不可用选一顶胖乎乎的圆帽来修补门面。气场是搭配帽子最好的单品。帽子的精神可以是绅士,可以是牛仔,也可以是你打造的任意一种感觉,只要你自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