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衬衫配毛衣男搭配图片欣赏 四款搭配增添您的男性魅力

2016/5/12 21:28:18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男性来说,复杂混搭的方法有时也不一定更吃香。在天冷一些的事情要怎么穿着搭配呢?男士衬衫搭配毛衣一定让你保暖加时尚,将毛衣与衬衫搭配套的穿着方式让你倍增年轻!

对于男性来说,复杂混搭的方法有时也不一定更吃香。如果是在天冷一些的事情要怎么穿着搭配呢?男士衬衫搭配毛衣一定让你保暖加时尚,将毛衣与衬衫搭配套的穿着方式让你倍增年轻!

白色的衬衫领仿佛为整身的灰色调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令搭配顿时有了亮点,白色让你显得帅气精神了许多,精致而考究的领型设计亦可为着装的细节加分。与粗棒的针织毛衣配合的十分完美。

一款花灰纹印花衬衫搭配深色的针织背心,给人一种气质清新的英伦绅士印象,标准领的条纹衬衫硬挺而简洁,与做工精细的V领针织背心的搭配,无论色调、款式都非常协调,点缀以红白条纹领结,更添几分考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