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穿什么样靴子好看 你可别忘了这两种百搭利器

2018/2/24 20:19: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现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颜控社会,除了面容高颜值,双腿的长度也是一项影响颜值的关键因素。那么,拥有短短萝卜腿的女生们要怎么才能进化成小仙女呢?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穿出腿长一米八的感觉?那么靴子就是一款凸显腿长的利器。但是,在选择靴子的时候,需要注意根据自己的腿型来进行有效的选择了。如果你的腿型比较优美,双腿又比较修长。那么在靴子的选择上就比较宽泛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

但是,如果你是胖胖短短的萝卜腿,那么就需要慎重选择了。接下来,小编就向拥有萝卜腿的女孩们介绍两种比较适合她们的靴子!

①切尔西靴。

切尔西靴是一种英式短靴,它以薄薄的绒面质地著称,尖尖的鞋头看起来很干练明快。当然,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切尔西靴的靴筒比较短,所展示出来的视觉效果就是腿比较长。这样的话,即使是短短的萝卜腿也能够穿出腿长一米八的效果了。

但是,在穿这种比较优雅的短靴的时候,需要注意:尽量不要搭配长筒袜。因为本身腿型就已经是一个很大的缺点了,长筒袜的作用则是暴露和放大腿型的缺陷。如果迫不得已,因为社团活动或者其他项目,需要穿长筒袜的话,那么尽量选择黑色或者是深色的长筒袜,浅色长筒袜可以说是很大的雷区。

②马丁靴。

马丁靴同样也是一款英伦风的短靴。但是,与切尔西靴不同的是,马丁靴主要走的是校园风或者是商务范,比较具有仪式感。如果是偏爱清新学院风的妹子,可以适当地考虑这一类型的短靴。

当然,萝卜腿的女生也是有雷区的,那种及膝的长靴就是尽量不要选择的种类。因为这种长靴会呈现出双腿原有的形状,不会给双腿增加一点修饰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