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秋白衬衣女长袖图片大全 三大衬衣搭配诀窍推荐

2016/5/12 17:58:57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衣贴身穿在里面的单衣。也用指衬衫。衬衫款式历经多种样式及变化,在扣子还没被运用前,男人衬衫的衣襟是用绳子系住的,而这样的方法也被用于袖口%。

衬衣贴身穿在里面的单衣。也用指衬衫。衬衫款式历经多种样式及变化,在扣子还没被运用前,男人衬衫的衣襟是用绳子系住的,而这样的方法也被用于袖口上,当时好品味的男士总是花点心思让系着结的袖口露出来,演变至今,人们习惯将衬衫袖口露出西装外套。袖口结绳的花式则已被女性掳走。十六世纪的英国还严令,只有贵族才能穿那种前襟具有褶裥设计的衬衫(类似婚纱照中男人的礼服衬衫),这些褶裥设计主要是用来遮掩纽扣,因为当时的人觉得有纽扣的衣服很蠢。十八世纪,纽扣设计才得以重见天日,显露于衬衫上面。当时的衬衫多以亚麻布料缝制,而为了要避免让扣子赤裸裸地露在外头,便以同样的布料将纽扣包住,俗称:包扣Covered Button ,结绳系衣或者褶裥开始退出。
搭配窍门
1、按照穿着对象的不同分为男衬衫和女衬衫。按照用途的不同可分为配西装的传统衬衫和外穿的休闲衬衫,前者是穿在内衣与外衣之间的款式,其袖窿较小便于穿着外套;后者因为单独穿用,袖窿可大,便于活动,花色繁多。姑且不论流行的起伏状态,衬衫对上班族而言,仍是具有专业且正式的基本服装,若要参加正式会议、拜访客户或面试时,穿一件质感好、剪裁大方的衬衫,绝对尊重!所以,好好投资一件适合自己身材与形象的衬衫是绝对值得的。只要掌握自己的体型、脸部轮廓及肤色,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