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服饰欧美女搭配图片盘点 为你竖立永不过时的时尚指标

2015/11/3 21:42:07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本单元即将要介绍的欧美范短袖衬衫模式能够很好地突出女性气场的时尚单品。不仅很受欢迎,并且百搭性更加没话说。尤其是本单元将要介绍款欧美范单品。

本单元即将要介绍的欧美范短袖衬衫模式能够很好地突出女性气场的时尚单品。不仅很受欢迎,并且百搭性更加没话说。尤其是本单元将要介绍的第一款欧美范单品,实在是太可爱了。

上图中的短袖衬衫,设计非常特别。首先它是做透视处理,为蕾丝钩花。钩花图案很美。而内里搭配的白色吊带连衣裙,则让模特的整体性感又上升了一级级别。最后加一条腰带来突出腰线即可。

 

黑色短袖衬衫,上面有着可爱的波点图案,既经典又时尚,还带着淡淡的复古味道。而露肩的设计,又让模特透露着若隐若现的性感味道,效果超级赞。而且用色方面都极为显瘦,很实用的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