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清新条纹衫女装搭配 清纯慵懒随性潮人范儿

2015/10/9 17:44:46 作者:W1-hu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条纹衫在所有的单品中是最百搭的,不知道怎么搭配外套的时候,内搭一件条纹衫就什么都解决了哦,服装搭配达人推荐小清新条纹衫搭配,清纯慵懒随性潮人范儿。

条纹衫在所有的单品中是最百搭的,可以御姐可以女王可以萝莉,几乎无所不能,不知道怎么搭配外套的时候,内搭一件条纹衫就什么都解决了哦,服装搭配达人推荐小清新条纹衫搭配,清纯慵懒随性潮人范儿。

很甜美的一款橘粉色条纹装,给人一种甜美清爽的感觉,因为是比较少见的亮色系所以搭配白色的短裤会比较不错,给人一种自然大方的感觉,将衣服随意的束起会很随性甜美哦,超赞的一款条纹衫。

条纹版的卫衣也比较少见,经典的黑白条纹很霸气,而搭配上包臀裙的打底裤却显得女人味十足,再搭配一双休闲鞋,给人一种休闲又时尚的感觉,最重要的是上身效果非常不错而且很舒适百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