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毛线公主裙图片欣赏  公主裙怎么搭配好看?

2016/5/13 9:48:16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情的阳光,浪漫的沙滩,无论是去到哪里,女生们都想自己能够成为众人触目的焦点,成为谋杀菲林的“杀手”,那么公主一般的气质,一定可以让女生吸引住大家的目光。

淡淡的黄色晕染出迷人的优雅情调,浪漫的雪纺裙带来女生细腻的遐想空间,充满花柄图案的柔软雪纺以及点缀其中的迷人白色蕾丝边,予人酸酸甜甜的甜蜜感觉。
简单的小礼服式样的公主裙,腰间的蝴蝶结系出女生的甜美高贵感,无论是层叠的蛋糕裙还是泡泡的灯笼裙添加在简洁的吊带上更加凸显女生的公主气息。
跳脱出淡黄色的氛围,粉红色的天地也拥有一批不小的支持者哦,浪漫的粉红色永远都是这么地迷人,充满诱惑力的优雅情调让女生无法不融化其中!
蓝绿色的花花裙颜色独特,是今夏很流行的一种颜色哦,非主流的连衣裙确实拥有迷人的效果,高腰的设计让女生的身段表现更完美!

优雅的蝴蝶结为女生的公主裙赋予了更多的浪漫元素,好看的花柄已经足够吸引了,再配上大大的蝴蝶结,让女生犹如公主般的高贵华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