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毛线公主裙图片欣赏  公主裙怎么搭配好看?

2016/5/13 9:48:16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情的阳光,浪漫的沙滩,无论是去到哪里,女生们都想自己能够成为众人触目的焦点,成为谋杀菲林的“杀手”,那么公主一般的气质,一定可以让女生吸引住大家的目光。

露肩复古公主裙浪漫奢华,这款时尚春装蕾丝裙,有一种亭亭玉立的美感,透明朦胧。这款时尚款式的蕾丝裙拼接给人无比丰盛的心灵愉悦感觉。
灿烂绽放的玫瑰花纹带着女生来到繁花似锦的后花园,粉红色的玫瑰娇艳欲滴,让女生更具魅力。搭配浪漫飘逸的雪纺纱材质,简单成为梨花甜美女孩。雪纺裙摆的若隐若现,长腿诱人弥漫开来。
层层叠叠的蓬蓬裙,复古宫廷感的泡泡袖,公主裙的特点显露无疑,但它短打的设计让女生更具有活力,外加一字领的设计凸显女生的性感气息,简约风的公主裙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味道。
鲜艳的国旗色彩正当红,抢眼色彩搭配柔软雪纺材质,平口洋装大突破,以国旗配色的宽版弹性材质,往下拼接轻盈雪纺裙摆下摆为同材质的强烈配色,潮流度200% ,给女生最fresh的造型选择。多层次的色彩递进,也让腿长无形加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