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手链编法图片大全 三款珍珠手链的制作方法

2016/5/13 20:04:36 作者:CY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个爱美的女孩,都会喜欢美丽的事物。比如珍珠,颗颗圆润亮丽,让热一看就心生喜爱。而每一刻珍珠的得来都是很不容易的,都是贝、蚌中的生物经过很长时间漫...

 制作方法:用一个个小金属环穿过蕾丝花边上的洞固定在金属手链上,再用针线将水钻链固定在第二条金属链上,所用的线可以是用自己喜欢的颜色,但是为了漂亮一般是选择粉色。将珍珠穿成一个链子,并且两头用透明的珠子封住再挂在一个小圆环中,再固定在金属环上的中间位置,再将大孔串珠穿在珍珠链子上。那么,一个美丽甜美风的珍珠手链就制作出来啦。

珍珠手链的编法大全
小清新蝴蝶珍珠手链
蝴蝶结也是很多青春女孩喜欢的饰品之一,并且蝴蝶结也是可爱、美丽的象征。那么珍珠配蝴蝶结怎么样呢?我想那种感觉很定也不会太差,那么就让我们来学习制作这个手链吧。

制作材料:碎花布料,珍珠,针线,胶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