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身迷彩裤男新款展示 教你搭配穿出时尚潮流范

2016/5/16 9:46:08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迷彩裤多以浅色为主,深色图案为辅。既然图案比较杂乱,上衣就简单一些。不仅仅是在款式上,在颜色上也应该如此。全身都过于花哨的颜色会显得有些杂乱。

最近穿迷彩裤的朋友又多了起来。迷彩裤较其他裤子来说,增添了一抹青春的色彩,俏皮又不失严谨。在迷彩裤的搭配上,其实没有太多讲究,小编只是把自己的心得向大家传达一下,大家在衣服的选购上,可以借鉴着,挑选适合自己的搭配方式。
工具/原料
方法/步骤
迷彩裤多以浅色为主,深色图案为辅。既然图案比较杂乱,上衣就最好简单一些。不仅仅是在款式上,在颜色上也应该如此。全身都过于花哨的颜色会显得有些杂乱。
由于迷彩裤一般都比较宽松,如果不把裤腿卷起来的话,上衣就最好挑选适合自己的型号甚至小一号的,太大太长的上衣会显得腿部比较短。比如简单的背心,短袖都可以,颜色不要太花哨。
瘦版的迷彩裤比较适合卷起裤腿,这个时候,上半身也可以选择简单颜色的衬衫,或者在衬衫里面加一个简单的短袖。

上一页123下一页

    修身迷彩裤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