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身迷彩裤男新款展示 教你搭配穿出时尚潮流范

2016/5/16 9:46:08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迷彩裤多以浅色为主,深色图案为辅。既然图案比较杂乱,上衣就简单一些。不仅仅是在款式上,在颜色上也应该如此。全身都过于花哨的颜色会显得有些杂乱。

对于比较修身的迷彩裤,比较适合将裤腿塞进鞋子里面。这样会显得腿很修长。这时候上衣可以搭配简单的休闲西服或者夹克,更显青春和活力。鞋子在天气转凉的时候,可以选择靴子或者高帮的板鞋,但注意不要将鞋子弄得松松垮垮的,反而显得比较懒散和没有朝气。
天气变冷的时候,宽松的迷彩裤显得有些臃肿。这时候可以选择修身的迷彩裤,搭配简单的小棉服或者卫衣。如果外套颜色比较深,里面最好搭配浅色的毛衫,不要忘记围巾哦~~~
6
以上只是小编自己的看法,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别人的意见也许并不适合自己。学着自己搭配看看,穿着自己挑选的衣服裤子,也许会更加有自信,更加有主见吧。

上一页123

    修身迷彩裤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