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新款中长款开衫女针织 将简单的衣服穿出时髦

2016/5/16 14:46:23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上就该立冬了,又开始降温,针织开衫给你带来十足温暖感,小编带来的中长款女针织开衫,入冬正值穿!韩版中长款宽松针织开衫,这样鲜艳的红色正好能为冬日带来一抹亮点。

针织衫简直就是秋冬严寒天气的恩物——我知道你看着似火的骄阳一定会嫌我话说得太早,不过在夏季即将进入尾声的日子里,大部分姑娘想必已经厌倦了轻薄的裙装,想快点换上有质感又温暖的秋装。而保暖的针织衫一定是每个秋冬衣柜里的必入款式——与时髦无关,只是你一定需要一件温暖的衣衫保护身体不受寒风的侵袭。纯色长款针织开衫。很百搭的纯色长款针织开衫,穿在身上随意大方,不会像梭织面料一样硬挺,而且保暖的效果也非常好,冬天随便一穿就可以出门啦。中长款针织开衫。冬季当然需要一件有厚度有质感的针织开衫,任何身高都可以驾驭的这款,上身特别慵懒舒适,很有范儿。竖条纹针织开衫。很显瘦的一款竖条纹针织开衫,针织面料很有质感,两个大大的口袋设计,装饰之余又给你双手带来温暖。纯色中长款针织开衫。一款无需刻意搭配就能让你穿出女人味的针织开衫,红色的艳丽,映衬出女性红润的气息,上身大牌感十足。

123下一页